1. 首页  /  iPhone使用教程  /  游戏教程

魔方助手app免费下载_魔方助手安卓最新版v1.6.1下载

  三阶魔方助手app是一款专为魔方发烧友和新手量身定做打造出的学习培训助手软件,为众多魔方学生出示大量高品质技术专业的三阶、四阶魔方还原详尽流程。软件特色简易拍攝魔方(RubikCube和PocketCube),就可以显示信息三d还原动漫和流程!可能是鉴别准确度最大,且另外适用2阶和3阶的魔方App!魔方助手存在的价值是让大量的学员、可以还原魔方,不必由于不太好新手入门就舍弃的魔方此项健身运动。期待在应用手机软件后,可以渐渐地了解魔方的本质规律性。最后不在依靠魔方助手的状况下,可以单独还原魔方。它将变成一个小的个人爱好,可以一直陪着你。功能介绍1.提升魔方单双面自动识别精密度,尽可能适配黑框、白框及单色无框由于后台管理接到用户满意度的数据信息,发觉魔方类型确实是太多了。难以自动识别到全部种类的魔方。2.提升魔方总体情况鉴别精确性,引进深度学习算法做每一个小块的归类。独特3d贴图的魔方将有希望完成自动识别。有卡通贴图的、有缺角的,最趣味的竟然发觉也有每个小块是麻将游戏3d贴图的。3.填补4x4x4还原算法。二阶魔方情况较少,立即应用了双重BFS算法,可确保在11步之内还原。三阶魔方情况十分多,电子计算机早已难以检索到結果。因而是立即应用了Kociemba的TwoPhase算法,里边涉及到较多的数论专业知识,开发者还未彻底消化。四阶魔方情况量大量,尽管能够根据降阶来还原,可是由于三阶魔方的还原算法大家还未了解其基本原理,故还原算法优先会减少。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phone.ardunshy.cn/wenhua/2022-07-17/4765.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