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iPhone使用教程  /  游戏教程

Q船app免费下载_Q船安卓最新版2.1.1.35下载

【Q船】一个专注航运的应用,具有前瞻、权威及官方性的全国商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船舶领域的企业、船东和船员之间提供大量的船舶货源、船源、船舶买卖和船员招聘等各类专业资讯,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汇聚海量诚信可靠的商家信息。同时具备免费的货源信息发布、船源信息发布、船舶买卖发布、工程信息发布、船员求职发布及招聘发布等六大功能。信息真实可靠、全面及新鲜,解决现时各方信息不能相互沟通,信息面窄等问题,平台中信息细化、面广,能充分帮助企业拓展经营渠道,同时也为船东、船员在移动互联网上树立形象,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海中赢得先机。特色功能:船舶保险、船舶加油站、航行通告、船舶船位查询、天气信息,实时台风路径,潮汐表等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phone.ardunshy.cn/wenhua/2023-04-13/34434.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