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iPhone使用教程  /  游戏教程

凯京车主app免费下载_凯京车主安卓最新版v4.1.2下载

凯京车主app是物流人的综合服务平台,驾驶员可根据凯京车主app查询货运信息和运输信息,凯京车主app还能够申请办理预支运费。凯京车主app还为车主提供小额贷款个人信用贷款,审核下款快。手机软件详细介绍凯京车主app是凯京集团公司打造出的整车物流管理云平台驾驶员手机端,为物流人提供高效率的数据服务、金融信息服务。驾驶员能够 根据凯京车主app接受协作物流企业的一手货源信息,并可网上申请预支运费。功能介绍【运输信息】凯京车主app为物流人提供即时运送数据服务,即时把握和纪录货运单信息内容。【小额贷】凯京车主app为物流人提供小额贷款个人信用贷款金融理财产品,随时申请办理,极速审核,迅速下款。【运费预支】凯京车主app为物流人提供线上预支运费作用,协助物流人迅速、更有确保的收运费。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phone.ardunshy.cn/wenhua/2023-06-02/42083.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