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iPhone使用教程  /  系统教程

威视达康app免费下载_威视达康安卓最新版v4.0.5下载

威视达康App是一款智能化视频监控软件,是威视达康公司面向快速发展的视频监控市场推出的全新App。威视达康App结合威视达康公司多年的技术经验和市场需求,提供了稳定、高效、便捷的视频监控服务,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家庭、办公室、商场等场所的实时情况。软件功能:1.实时预览:支持多种码流格式,可以让您随时随地实时观看监控视频。2.远程回放:支持远程回放历史录像,只需在威视达康App内选取日期和时间即可查看。3.报警管理:支持手机接收设备报警信息和推送提示,用户可以转发或保存报警信息。4.消息中心:及时通知用户门禁、报警、视频监控等事件,帮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到设备状况。5.云存储:支持威视达康公司提供的云存储服务,记录设备的多个周期的录像,并能够进行分享、下载等操作。软件亮点:1.启动速度快,实时响应快速。2.支持多种码流格式,保证视频画面清晰稳定。3.使用便捷,可自定义设置,方便用户个性化需求。4.支持多种设备,兼容性高,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监控设备需求。软件使用方法:1.下载威视达康App,安装并打开。2.输入正确的账号和密码登录。3.添加设备,输入正确的设备信息。4.预览监控视频。软件特色:1.支持用户自定义设置,满足不同使用需求。2.支持远程回放历史录像,让用户轻松了解历史设备监控情况。3.支持多种设备,方便用户选择不同的监控设备。4.启动速度快,反应速度快,让用户可以及时了解设备实况。更新日志:1.增加了报警管理功能。2.优化了云存储功能。3.改善了界面操作体验。同类比较好用的软件推荐:1.萤石云:该软件功能齐全,操作简单,支持多种设备,流畅度好。2.海康威视:该软件支持多种设备,流畅度高,画面清晰。3.小米智能家庭:该软件配合小米智能设备使用,功能强大,使用便捷。4.360智能摄像机:该软件全面支持360智能摄像机系列产品,使用简便,功能齐全。总之,威视达康App以其简单易用,功能丰富,使用便捷,启动速度快等特点,成为广大用户工作与生活中各种安防监控需求的首选。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phone.ardunshy.cn/cishen/2023-06-16/44574.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