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iPhone使用教程  /  游戏教程

AI舌诊app免费下载_AI舌诊安卓最新版v1.1.3下载

  AI舌诊app是一款能够对嘴巴开展拍照就可以查看身体健康情况的手机上软件。这款软件能够协助客户更强的把握自身的身体健康。那样每一位客户自身就可以观察自身的身心健康,十分的便捷。必须的客户检验自身的身心健康吧。软件详细介绍它是个根据人脸检测技术性打造出的诊疗综合服务平台。在这儿你可以根据软件快速检测身体健康,享有调养提议服务项目等。运用人脸检测技术性及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舌诊科研开发了的好用日常生活软件。软件特点1、主题鲜明的健康养生知识库系统,依照疾并食物、病症和中药材开展了归类;2、每一个类型下都是有几十乃至是几百和标识,每一个标识下都是有丰富多彩的养生小知识;3、很多的健康养生攻略大全每日升级,如何吃对身体好,如何做避免病症,如何医治疾患这些;软件使用方法进入首页页面点一下拍照作用,拍取整脸的舌头照片随后后台管理依据舌像的数据信息开展舌体的舌苔发白、舌色等综合分析、测算、分辨,做到剖析发病原因最终得出调养提议(饮食搭配、、饮食/奶茶、歌曲等)、开中药处方或中药方剂的目地。使用方法1、基本步骤在主页点击“拍照测试“后,您需要使用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在闪光灯常亮的状态下拍摄一张带舌头的全脸照片并上传。上传成功后,机器人会自动进行舌头识别,并生成一份关于您的诊断报告。2、注意事项(1)请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拍照,请上传完整的包含的全脸舌头照片,不能有阴影或遮挡。

原创文章,作者抢鲜下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iphone.ardunshy.cn/wenhua/2023-06-16/44597.html

联系我们

QR code